close

2010.04.04 (日) 雨
早上約9點,下著雨本來不知道要去那玩的,突然想到同事們前幾天去吃的,
三芝有名的德國豬腳,說很好吃所以,我們就出發到三芝,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路
所以去問了雅雅爸爸住三芝的朋友,沒想到竟然就在不遠處,所以我們一下就找到了~

P1020505.JPG 
我們只有二個大人+1個小孩也沒辦法多點,雅雅說她想吃香腸所以我們點了
綜合德國香腸二人份+一碗湯+一杯500cc的黑啤酒+一杯咖啡
1page.jpg 

這父女倆還邊吃邊玩~
8page.jpg 
最後雅雅還扮起麵包超人了呢...

最後我覺的口味徧鹹,沒辦法單吃,難怪要配啤酒,不然真的太鹹了
我推薦黑啤酒,真的不錯喝哦!(我好像是個酒鬼~)
我們發現很多人點生菜沙拉,不過生菜沙拉超大的,堆的跟火山一樣尖
要很多人一起吃才有辦法吃的完,不過我覺的看起來好好吃哦!
吃完離開後我們就往

三芝旅遊服務中心&名文文物展示館
2page.jpg 

3page.jpg 
它還有兒童遊戲區,不過在戶外下雨濕濕的沒辦法讓雅雅玩,只好就離開了,
離開前雅雅買個紀念品還不錯玩,就是了二張著色卡,及一支筆只要加自來水的筆
就可以讓著色卡的紙變彩色,可以重覆的使用還不錯還滿環保的,重點是雅雅很喜歡,
一上車就開始畫了呢。
下一站往金山的方向走到了

洋荳子
有著地中海風格建築的咖啡廳,我們本來要坐在戶外的不過風滿大的,所以我們就選擇坐室內。
我們點了二杯熱拿鐵及一份蜂蜜鬆餅,上點心囉~
5page.jpg

沒想到雅雅這麼愛蜂蜜,好像隻小螞蟻哦~
本來還拿著叉子優雅吃,吃後覺的很好吃,
跟我說:媽媽我好喜歡吃這個鬆餅哦!
就開始用舌頭舔,還一個洞一個洞的舔,我的天啊!
6page.jpg

吃完後,雅雅坐不住所以我們就去戶外拍照看看,風景不錯
7page.jpg 
離開洋荳子後我們就往前走發現有人在衝浪,所以我們就下車去看
不過當天風浪真的滿大的,不過雅一直吵著要玩水,
看這(左圖)臉有多臭就知道了,之後才說:你笑一個才帶妳去摸一下海水哦
(右圖)她才笑一個,真的是有夠愛玩的。
P1020552.JPG 

才帶她下去才不到幾秒鐘浪來了就一直叫:拔拔快跑..浪來了啦!!
P1020557.JPG 
她還想像自己是波妞,說:海浪壞人要來抓她了!
小孩子想像力真豐富呢~
忍不住學了一下廣告說:想像力是妳的超能力!
之後我們就往金山去逛逛老街順便去看大哥大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