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4.11(日)晴
早上我們特地的早起想說今天要去新竹,所以按了8點的鬧鐘,
我們都起來了雅雅還在賴床,她一動也一不動,後來聽到雅雅爸爸說我們要出發了,
那你一個人呆在家裡睡覺好了,我們要出去玩了,哈~
她就馬上坐起來說:不要啦!我也要去...(生氣的勒!)
這招滿有效的,其實雅很少賴床,只是愛玩,睡前都會一直說話,
不想睡,所以才搞的這麼累。
我們開了快二個多鐘頭才到,終於到了新竹-薰衣草森林
門票$100,可折抵消費
一進去就看到滿滿的花草,真的心情都變好了呢!
還有淨身儀式,按一下按鈕就會灑出薰衣草味的水氣,真的讓心都放鬆了呢!

10page.jpg

一進去就看到好多的花草哦!!  很漂亮吧~
4page.jpg
接著我們就進草香鋪子
7page.jpg

看到旋轉木馬的音樂盒就一直吵著要玩也給她玩了,
但玩過了頭都快把人家的樣品給弄壞了,不給她玩之後就,雅雅就開始發作了
一直不停的哭鬧,搞的全香草鋪子的客人都在看我們,好說歹說還是不停的哭鬧
只好抓出去找個角落打小孩,真的超欠揍,修理完後臉雖然有點臭,但不敢再囂張了,
真的有比較乖一點!(唉~真的寵壞了!)

我覺的園內設計的很不錯,有很多小佈景可以拍照還滿有有超的...
像下面這個電話,雅雅還很認真的在講電話
我問:喂喂喂~雅雅你在哪呀?
雅雅回答:我說我在家呀!
旁邊的遊客都笑了呢...
光是這電話就玩了2.3分鐘呢,是因為有人在等著拍照,所以才沒玩呢
不然還想再繼續玩呢~
page.jpg

當天真的天氣好熱,我們看到有人在吃冰淇淋,就開始找冰淇淋店
本來還以為那個很漂亮的建築物有賣冰淇淋,沒想到竟然沒有賣冰淇淋只賣簡餐。
page.jpg  

我們只好往前走...走到前面有一個小攤販,原來就是在這,好多人在排隊哦!
3page.jpg
我們點了二支,我點了藍莓牛奶+薰衣草,爸爸點了薰衣草+檸檬草
我們找了個位子坐下來,冰淇淋還不錯吃,檸檬草口味,真的有很重的檸檬味,
重點是不酸,我們還看到蜥蜴耶..好笑的是,它還一直做伏立挺身耶....好有趣哦!
逗的雅雅一直笑~
6page.jpg

吃完後我們就到處逛,到處拍~     (這掛滿了小紙條是許願樹~)
9page.jpg

我們要離開前又進去了一次香草鋪子拍照,館內也很漂亮吧~
10page.jpg

離開薰衣草森林
我們就往內灣老街去走走~
我們停好車後就看到這個
雅雅大膽的說她要玩。
一次$150塊,沒人排隊時沒限時間,有人排隊的話是15分鐘
就讓她上去玩了,先著裝
11page.jpg
準備開始~
  14page.jpg
彈的好高哦~她真的笑的好開心,一點都不怕呢~
我比她還害怕!!
接著又去玩青蛙跳,就有點像小型的大怒神,這高度我本來覺的對她來說好像太高了!
而且只有她一個人坐,沒想到她竟然不怕耶~ (我好像擔心太多了!)
15page.jpg
她也不怕真的膽子好大哦!!
接著又去玩小火車
16page.jpg
玩完後我們就去走吊橋往老街走,拍完吊橋就發現相機快沒電了~
怎麼會這樣啦~ 悶!
17page.jpg
我們走到老街發現好多家都家賣"香腸"
唯獨這家,真的很妙,還綁一隻小豬在攤上
它睡的可熟的呢~
18page.jpg
在內灣車站內還有一個學校我們就進去走走
雅雅看到她的最愛就是鞦韆,忍不住上去玩二下,拍完這二張
19page.jpg
鳴~就沒電了啦!!
不過我們還是開心在新竹玩了一整天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