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5.02(晴)

我們一大早就出門了,到了綠世界發現還滿多人呢~
page.jpg

進去後發現動物都離我們好近哦~
只要一伸手就摸得到動物呢
我們第一站先到天鵝湖看天鵝
1page.jpg
11page.jpg
之後去看金剛鸚鵡然後往動物劇場看表演
2page.jpg

動物劇場:是金剛鸚鵡表演

敲鐘,表示要上課囉~升旗、還提水打掃教室
12page.jpg
第一節教數學課,哇~出了幾題真的都算出正確的答應耶..很利害!!
還會騎腳踏車、溜冰、踩滾輪、空中腳踏車、投籃球...真的表演的很精彩
雅看的超開心的呢~
13page.jpg
看完表演後就就隨便吃了點午餐因為園內的東西我覺的貴又不好吃。
吃完後我們就去
生物多樣性探索區
這一區的動物都滿特別的,很多動物都沒看過,雅雅也看的驚呼連連~
3page.jpg
4page.jpg

水生植物區
這個植物是我覺的超特別的
叫埃及莕菜,整個花朵看起來像羽毛拼出來一樣,真的很特別。
5page.jpg
那一天,天氣實在是太好了熱到一個不行,我們就坐下來休息,雅一直吵著要拍照
就把照像機給她,沒想到她還真的會拍呢~
6page.jpg
都有拍進去,切到的地方也不多,算是拍的很不錯了~
(我們也很配合,我硬是把我的頭擠進鏡頭裡,厲害吧!)
這小ㄚ頭最近拍照都很愛擺這個姿勢...
14page.jpg

我覺的最好玩的是鳥類生態公園了
因為鳥就在你旁邊走,旁邊飛,真的好好玩哦~
7page.jpg
連雅雅都一直吵著要照相機,我不給她,
她竟然跟我說:妳這個大屁股快給我照相機
好多人在看哦!我就裝做不認識她走開了,真是有夠丟臉的。
(這個臭小孩,回家好好修理你!!)

到了蘭花區
超多蘭花的,有拖鞋蘭耶...真的很像小拖鞋
8page.jpg

仙人掌公園
有大大的仙人掌這照片看起來好有墨西哥的感覺哦!
9page.jpg
 
園區內真的好大哦...
我們真的玩了一整天,從早上11點玩到下午快5點才離開,真的好累哦~
雅雅今天算滿乖的,都自己走路很少抱哦~
可能真的累壞了一上車就睡著了呢!

ps:文章拖太久寫了,有點快忘光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