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6.06(日)

我們中午出發去木柵,本來是計劃好坐覽車後再去動物園玩,
第一次坐覽車的我跟雅都超興奮的,不過我們先在
“臺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”門口有隻好可愛的招財貓忍不住拍了一下
P1030075.JPG
拍好後我們就走進去玩了一下
page3.jpg

看雅跟他爸玩的可起勁的呢~
page5.jpg
剛好也有遇到展覽,展示一些藝術品,真的還滿不錯的!!
page6.jpg

不過有下毛毛雨坐覽車的人沒有很多小排了一下隊

page.jpg
一下就坐到了,一台覽車可以坐八個人,我們一家三口只好跟別人一起坐,
想看更多的風景又怕影響到別人真有點不自在,我也帶我的新寵"即可拍(小白)"
特到的拍了幾張,因為還不太熟悉操作,拍的有點小失敗,都拍的太白了
沒想到從動物園站到貓空站要過好幾站耶!(我真的是土包子)
還坐一會,看了一下覽車真的還滿遠的耶...
我們坐到貓空站,雨突然下大了起來 = ="
只呆了一會,隨便拍個幾張照片,覺的風景真的還滿不錯的呢!
在貓空站,吃了點東西,就再坐覽車回動物園站
page1.jpg

回到動物園站時就到處走走發現了
這個時鐘超可愛的,本來要跟它合照的,不過它實在太高了
要拍到整個時鐘人就只有一點點,實在太難拍了
不過真的很有動物園的味道,可愛~可愛~
P1030172.JPG
之後又看到了
貓覽遊客中心
看到門口的人偶好可愛哦!
不過雅硬是不要跟它拍照,只好只拍玩偶,逛了一下裡面,賣的紀念商品都好貴哦~

page8.jpg
 
離動物園站不遠處還有一個水舞劇場
還看到一對情侶一直抱在一起,我實在忍不住就幫他們拍照留念一下
(不過我實在太也無聊了!)
P1030145.JPG


page9.jpg

page10.jpg
看完水舞劇場後我們就回家了。
這文章拖太久了,其他的東西都有點忘了..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